卡特挖掘机售后维修服务网点查询

宜宾维修卡特挖机336DL挖掘机斗杆响声很大

宜宾维修卡特挖机336DL挖掘机斗杆响声很大

  

  机器故障现象:

  出厂时间2009年,使用时间8000小时,所在地四川泸州市的卡特彼勒336DL液压挖掘机施工过程中出现当机子工作装置溢流时,斗杆响声很大.

  

  维修卡特336DL挖掘机斗杆响声很大的步骤:

  1 测得挖机工作装置溢流压力311kg,正常.

  2 二级溢流压力345kg,正常.

  3 快速模式下挖机工作装置溢流压力332kg,回转溢流无响声,压力305kg,无故障代码.

  

  故障检查结论:由于压力不稳造成斗杆响声大.

  

  宜宾维修卡特挖机故障修理办法:更换挖机主溢流阀、回油单向阀,拆卸检修主泵,故障排除.

  

扩展阅读:西安市维修小松PC450-7挖掘机红绿红全部灯断路故障

  

  机器的故障现象:

  2009年出厂,使用近10000小时的小松PC450-7液压挖掘机施工中出现机子红绿红(动力源或控制器反常)被显示(全部灯断路)的异常现象.

  

  故障的相关信息:

  型号:小松PC450-7

  工作小时数:9876小时

  出厂时间:2009年

  所在地:陕西西安市

  

  小松PC450-7挖掘机红绿红全部灯断路故障检查提示:

  1、保险丝2和9是否烧坏?如果保险丝烧坏,检查保险—控制器或起动开关之间线路是否短路?

  2、蓄电池是否正常?

  3、进行故障排除前,检查全部有关的连接器应正确的接好.

  4、在进行下一步之前,切记拆开的连接器要接好.

  

  故障诊断过程:

  1、当启动开关转到通路位置时,检查E1(1)与E1(12)之间的电压值是否在规定范围内?[正常电压值20-30伏之间]

  2、电压正常,则断开E1,检查E1插座与蓄电池继电器E端之间是否连通?

  3、连通,造成小松PC450-7挖掘机红绿红全部灯断路故障成因为发动机节流控制器损坏.

  4、未连通,故障成因为接触不良或El(插座)(12)一Ml5(8)-M14(8)之间配线断路,需要检修线束排除故障.


   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