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特挖掘机售后维修服务网点查询

日立70挖掘机水箱缺水冒白烟

日立70挖掘机水箱缺水冒白烟

1、故障现象:

日立70挖机因侧翻大修了发动机,修好使用了200-300个小时后出现挖机水箱过几天就缺水,尾气还大,还有有白烟.

2、补充:

挖掘机水箱也是才清洗过的.

3、日立70挖掘机修理技师分析“日立70挖掘机水箱缺水冒白烟”故障现象:

(1) 挖机发动机大修后出现水箱缺水冒白烟现象,建议先检查挖机使用的柴油里是不是混入了水分?

(2)以上日立70挖机使用的均是中石化的油,而且油水分离器也常检查,因此这一故障因素排除.

(3)接着水箱加水到规定标准位置,启动挖机查看挖机副水箱是不是有气泡?

(4) 如果有气泡,说明发动机气缸垫有破裂,造成日立70挖掘机水箱缺水冒白烟故障现象. 5 如果没气泡,则检查日立70挖机发动机缸盖是不是有裂纹?如果有,就更换新的.

4、日立70挖掘机水箱缺水冒白烟故障常见原因:

(1) 柴油里面有水

(2)水箱气缸垫冲床或在气缸垫有损坏

(3)发动机水箱盖裂纹

   
评论